无障碍

海淀区慈善协会接收2020年 “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捐款公示

  2020年,中共海淀区委组织部、海淀区慈善协会发出通知,“七一”期间继续开展2020年度“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这一活动得到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各界群众的热烈响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奉献爱心。

  在今年的捐献活动中,由于新冠疫情的特殊原因,此次活动没有组织现场捐款仪式,没有安排集中捐款。但也正是由于疫情的原因,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捐款热情高涨。区委组织部、区慈善协会认真筹划,精心组织,联合向全区党员及群众发出倡议和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以党委、党工委为单位具体组织实施,分散募集。各系统、各单位广泛动员、汇总捐款并及时上缴。区慈善协会认真做好捐款接收统计工作,接收捐款人员做好疫情防护,并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活动进展情况。整个捐献活动蓬勃热烈、平稳有序, 11万余名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捐献活动,捐款人数超过以往各次活动。活动中,区直机关系统65家单位捐款53万余元。各街镇捐款600余万元。军休系统30余家单位捐款192万余元。教委系统180家学校捐款116万余元。还有很多爱心个人,通过汇款或到协会捐款的方式奉献爱心,捐款数额从1万元到几十元不等。

  从6月15日第一笔爱心捐款到活动结束,区慈善协会做为接收捐款单位,共接收全区461家单位及个人的捐款1073万余元。捐款数额再创新高。所募集的捐款将用于帮扶生活困难党员,以及助困、助老、助学和应急救助等慈善项目。区慈善协会对活动中奉献爱心的所有共产党员、爱心群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

  现将2020年度“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接收捐款情况予以公示。

区直机关2020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情况汇总表.xlsx
2020年党员献爱心公示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