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新年致辞

尊敬的爱心企业事业单位领导,各位爱心人士:
  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抗击新冠肺炎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的英勇壮举。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海淀慈善协会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人民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发挥慈善组织的职能作用,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海淀区慈善协会理事会,向各位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衷心感谢各位及社会各界在这特殊时期对海淀慈善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2021年必将是不平凡的一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上,我们要充分发挥慈善工作的职能作用,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扎扎实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祝各位: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牛年大吉!
  海淀区慈善协会会长 蔡长敏
  2020年12月
慈善项目——慈善情暖万家活动.doc